網頁

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The Conjuring

相信很多人都对这部电影很有兴趣吧
今天我终于看了这部电影
有点小开心!

















阴森的海报

从中学起
我就很喜欢看恐怖片
我看过《orphan》,《the orphanage》,《the possession》...
我看恐怖片看上瘾了...

好像离题了,回到重点
我想大部分的观众会被这套戏吸引的原因应该是
这部电影的剧情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篇的
而且导演是著名的James Wan

我觉得这是一部蛮好看的恐怖片
它即使没有血腥画面(本人有点讨厌血腥画面)
也能利用音效来让观众感到毛骨悚然




这个小女孩就是这套戏最吸引我目光的演员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很面熟呢?
他就是Bella &Edward的女儿啦

整套戏里我觉得最steady的小孩就是他了!
而且他表情有时候有点诡异
让我觉得他有点恐怖= =(可能是因为他太steady了)
不过他真的是位很美又有气质的小女孩

听说导演又拍了Insidious 2
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去电影院看==(在戏院看比较恐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uffnang